close

****好孕棉全數發贈完畢,祝大家好孕喔!******剩餘數量0********

本週孕期邁入12週囉!我也將我的好運()棉、好運()糖準備好了,想要發送給需要的媽咪們~

總共準備了12

DSC_0068.JPG  

好運包內容物

  1. 孕前所開封未用完的好孕棉

  2. 台南臨水夫人廟拜拜祈福的好孕糖  (臨水夫人廟http://www.ttvs.cy.edu.tw/kcc/91tainan/lin.htm)

  3. 生子計畫中所購買的排卵測試好孕棒

 

好孕棉可以放在枕頭下,安定身心,求好孕

好孕糖---記得老公&老婆都要吃喔!吃甜甜求好孕

好孕棒---祝幸運卵寶寶趕快出現,好讓小蝌蚪可以遇見你喔!(這是我私心提供的啦!坊間好像沒有孕媽咪在送好孕棒)

DSC_0063.JPG  

打包的同時,發現糖果包裝上有一個"生"字,感覺心裡頭甜甜的,好兆頭好孕到

(當初買了好多種類的糖果去臨水夫人廟拜拜,拜好時,只隨手拿了一包回來,打算等懷孕12週時當好孕糖發送給需要的媽咪,其他的就轉交給廟方師姐,請她幫我拆封給前來求孕的大家沾沾好運)

今天才發現,糖果包裝上有這樣的文字,這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嗎?

DSC_0067.JPG  

 

 備註: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好孕棉&好孕棒所剩不多,所以,好孕包內不見得3樣通通有(不介意再索取喔)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能跟多幾位媽咪分享好孕,我就湊成了12份

 

每包內容可能有:(隨機出貨)

           (1)好孕棉+好孕糖+好孕棒     或   (2)好孕棉+好孕糖   或   (3)好孕棒+好孕糖

 

寄送方式:郵局寄送(郵資我來出)     

索取方式:請私密留言(以免您的資料外洩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註明--收件人.電話.地址(並留下您祝福的話)

 

*********寄出後我會在這邊留言告知喔!**************  

 

好孕包讓我們家這隻喜羊羊在還沒出生,就可以和12位小朋友結好緣。真是太開心了!!

也希望12位收到好孕包的媽咪們,能夠一一傳來好消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